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组织参观市“十二五”发展成就展
日期:2016-03-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4 打印本文







      3月3日上午,我校组织师生五十余人在市植物园书画院参观荥阳市“十二五”成就回顾展。
    在展馆讲解员的引领下,师生们参观了各个展区,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实物等形式全面了解了“十二五”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喜人成就。大家在党的建设、文化旅游、工业项目、城市建设、生态农业、社会发展等版块前认真观看,对我市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普遍认为,“十二五”期间荥阳的各项经济社会发展指标跃升明显,确实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展望荥阳市宏伟的“十三五”发展目标,师生们倍受鼓舞,对荥阳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教育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大家表示定会立足工作、学习实际,向人生的远大梦想迈进,为实现荥阳发展的新跨越贡献力量。
 
核发:admin 点击数:7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