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行为习惯养成月”活动启动
日期:2016-03-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3 打印本文







      行为决定习惯,习惯决定命运。为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3月1日,我校全体师生在学校运动场举行了“行为习惯养成月”活动启动仪式。
    会上,副校长王炎昭向学生讲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学生科科长卢志勇对学生在行为、习惯、语言、衣着和礼貌修养等方面提出要求。学校向全体师生发出“文明礼仪养成教育”倡议书,号召广大中小学生学习文明礼仪知识,从生活细节入手,养成“讲文明、懂礼貌、有道德”的良好品格和行为习惯。会后,全校学生在活动横幅上签名,决心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 
    为保证本次活动的实效,学校高度重视,由学生科制订了详尽的活动方案,并提前召开班主任会议,提出活动要求,安排部署具体工作。在校园悬挂宣传条幅,张贴活动倡议书,广泛宣传活动意义,营造浓郁的活动氛围。 
    本次活动将从学生的“言行举止”“遵章守纪”“卫生习惯”“学习习惯”等方面入手,历时一个月。学校将通过检查督导的方式对学生行为习惯进行考核,并对评出的优秀班级、寝室和个人进行表彰。
“行为习惯养成月”是学校养成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活动,使学生对文明礼仪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创造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创造了良好环境。 
 
核发:admin 点击数:8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