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校企“联姻”培育专业人才
日期:2016-03-2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2 打印本文









      3月21日,我校与郑州索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筹备会在学校礼堂举行。副校长王公博、就业办主任王洪胜、幼教专业负责人张晓君,郑州索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等领导出席,部分幼教专业师生近百人参加会议。
    郑州索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集艺术培训、视音频非线编辑、亲子教育、儿童娱乐、传统文化交流、商务平台服务为一体的综合企业管理策划公司。公司文化艺术教育具有多年的办学积累,以领先的教学模式、专业的师资服务、完善的实训设施、订单式的培养模式培养了大量的社会急需人才。
    我校与郑州索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培训项目,采取校企合作教学组织模式,开设舞蹈艺术方向。会上,郑州索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教师表演了精湛的舞蹈技艺,向师生们展示了公司教师的风采。
    根据双方就业服务协议,郑州索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学生提供包括就业指导课、实习推荐、就业推荐等就业服务,确保校企合作项目学习合格学生进入企业就业。公司还将对学校活动、教学、师资培训等方面提供相应的赞助和支持,提高双方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核发:admin 点击数:7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