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第七届春季运动会开幕式亮点纷呈
日期:2016-04-0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6 打印本文













      4月7日,我校第七届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学校运动场精彩亮相,整个开幕式持续约四个小时,开幕式上才艺展演精彩不断、亮点纷呈。
    上午7:30,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运动场上红旗招展,伴随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校徽队、花束队、红旗队及各班代表队依次经过主席台,展示他们勃勃生气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整齐的方阵、坚定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博得观演师生的阵阵掌声。随后开始的各代表队的风采展示是本次开幕式的最大亮点。幼教专业的舞蹈、汽车专业的交通指挥操、会计专业的点钞展示、建筑专业的测量表演……各代表队独具匠心、形式多样的才艺编排,整齐划一、精准到位的肢体动作,体现了他们的专业特点和专业技能,显示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彰显了职业教育的特色。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落实“两操一课”制度,创新实施“阳光大课间”活动,力推学生体能、技能的全面发展。我校此次运动会是对学校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成果及体育教学水平的集中检阅,是对全校师生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
 
核发:admin 点击数:6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