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感恩从理解母爱开始——我校感恩主题教育月活动启动
日期:2016-04-1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3 打印本文













      母爱是最平凡、最无私、最伟大的,可在我们身边,总有一些人认识不到这一点,不理解母亲的那份爱,不懂得珍惜母爱。为了帮助师生深刻认识爱的内涵,学会感恩,懂得感恩,4月11日,我校组织师生观看由校长张国福推荐的微视频《特殊的招聘》,由此也拉开了感恩主题教育月的序幕。
    没有那一场招聘能够像《特殊的招聘》那样,问哭所有的招聘者,深深触动人们的内心。观短片,勾起人们更多的是对自己母亲无私付出的回忆,感愧的是自己对待母爱的态度。一段视频,引起了观影师生感恩母亲的情怀。
    四月,作为我校感恩主题常规教育活动,怎样收到预期的效果,学校进行了不懈的探索与实践,结合学校实际和现实教育的需要,学校把感恩亲人作为教育的切入点,延及感恩老师、同学、身边的每一个人。感恩月里,我校将举办一系列感恩教育活动,培养真正具有熟练地专业技能并懂得感恩的技能型人才。
 
核发:admin 点击数:6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