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组织开展期中考试
日期:2016-04-1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5 打印本文



      为了检测半个学期教师教学效果和学生学习水平情况,我校教务科于4月14—15日,组织全校学生开展期中考试。
    这次考试,我校师生高度重视,老师们在考试前认真指导学生进行复习备考。教务科对考试认真组织,采取单人单桌,学校领导不间断巡视考场检查考试情况。
    考试结束,教务科组织各教研室教师进行统一评卷,及时把成绩上报教务科进行统计。评卷结束,各教研室将按照学校要求认真组织教师进行了试卷分析,认真分析和查找半个学期以来教学工作中的得失,反思教学中的不足之处,总结成功的经验,为下半个学期的取得更好的成绩作好充分准备。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期中考试在紧张有序的安排下顺利地落下帷幕。
 
核发:admin 点击数:6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