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积极组织教师参讲荥阳市优质课
日期:2016-04-2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4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培养锻炼青年教师,壮大优秀教师队伍。4月20日,我校推荐的十名教师参讲荥阳市职业学校优质课。
    为充分展示职业学校教改成果和教师专业特点,参评教师所在的教研室精心准备,全体教师参与到教学各个环节的设计,在反复听评的基础上,推出精品课堂。授课过程中,参讲教师讲练结合,结构严谨,条理清楚,大胆创新,彰显特色。我校组织教师参讲优质课,充分展示了职业学校教师的基本素质,为教师们提供了很好的锻炼与展示的平台,对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起着积极推动的作用。
    荥阳市职业教研室主任李强、教研室成员、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部分领导及我校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听课。
 
核发:admin 点击数:6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