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2015届优秀毕业生鲁亚珂勇夺世界超模华中区决赛冠军
日期:2016-05-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2 打印本文







      4月30日, “欧凯龙杯”第26届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华中区总决赛中传来喜讯,河南师范学院的选手鲁亚珂与来自各地的60余名佳丽在活力装、泳装、晚装、才艺等项目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夺得本次大赛冠军。
    鲁亚珂,河南原阳县人,2012年至2015年在我校服装专业学习,对口高考中以优异成绩被河南师范学院录取。在我校学习期间,鲁亚珂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刻苦锻炼技能,一直担任学校“麻豆社”社长,2014年获得河南省技能竞赛一等奖。
    大一新生鲁亚珂,取得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华中区总决赛冠军的骄人成绩,充分显示了她扎实的专业基础、过硬的专业技能和郑州机电工程学校服装专业的教学实力。
 
 
核发:admin 点击数:11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