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迎接省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
日期:2016-05-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7 打印本文











      5月24日下午,我校迎接了河南省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检查验收。经河南省语委同意并由郑州市语委组织的评估组一行5人,对学校的语言文字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荥阳市教体局副局长楚万顺、综治办主任徐立新等陪同检查评估。
    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评估组成员听取校长张国福的工作汇报。张国福对评估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就学校的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做了汇报,他从学校语言文字工作的措施与成绩、存在的不足两大方面作了汇报,具体介绍了学校抓制度落实、抓过程管理、拓展语言文字工作领域、注重工作实效的特色做法。听取汇报后,评估组成员分组开展工作,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现场问卷测评等形式,对学校的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进行了综合评估。
    在检查反馈中,评估组专家们对学校的语言文字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赞扬了学校在语言文字工作上开展的特色活动。专家们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对学校建立长效健全的语言文字工作机制、提升语言文字工作水平、发挥语言文字示范校的作用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张国福表示将以本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语言文字工作,推进学校语言文字工作更加规范化,更具特色。
 
核发:admin 点击数:5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