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举行新教师岗前安全培训
日期:2016-08-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8 打印本文



      为增强新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学校安全稳定,8月29日,我校在学校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新教师岗前消防安全培训和安全知识考试。副校长陈其伦示范灭火器使用方法、讲解学校安防知识。
    陈其伦领学了国家教育法规和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有关学校安全工作的有关规定,讲解了任课教师安全岗位职责,并根据学校的结构和环境特点,对校园火灾预防、火灾扑救和疏散逃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向参训教师示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培训结束后,参训教师进行了安全知识考试。
    我校举行安全知识培训,使每一名新教师明确了自身的岗位安全职责,提高了教师的安全意识,增强了教师应对突发状况的应变和现场处置能力,切实提高了学校安全管理队伍的工作能力,营造了平安和谐的校园安全环境。
 
核发:admin 点击数:7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