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开展教师说课培训活动
日期:2016-09-0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0 打印本文







      为打牢教师教学基本功根基,提升教师专业水平,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9月1日,我校组织全体教师进行说课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由获得2015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数学课程“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大赛二等奖的数学教研室徐明辉老师主讲。他结合自身的教学积淀和参加国家、省市说课比赛的感悟,向老师们分享了成功说课的经验。他围绕如何说好课,从说课主题、流程、主要内容及应该注意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徐明辉老师精彩的讲解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副校长李智在总结讲话中,希望老师们多注意日常积累学习,多向有经验的教师请教,积极参与各种教学比武实践,真正掌握说课要领、技巧和方法,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
    我校开展教师培训活动,让老师们对“如何说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核发:admin 点击数:6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