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食品与营养专业举行月饼品尝会
日期:2016-09-2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6 打印本文









      为弘扬中华传统饮食文化,宣传健康绿色的饮食理念,促进同学间的相互交流, 9月20日上午10时,我校营养与食品检测专业在本专业活动室内举办中秋月饼品尝活动。按照事前约定,营养与食品检测专业的学生陆陆续续摆上了自备的月饼,不同馅料、不同造型、做工考究的一块块月饼,看得人直流口水,现场被月饼弥散出来的香气占据。同学们围坐在桌旁,分享关于月饼的故事与传说,共同品尝着美味,活动室里一片欢声笑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
   我校举办这个月饼品尝活动,就是想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增进大家的感情。同时,活动也侧重于推出健康理念,在让同学们品尝美味的同时,宣传健康饮食的理念,增强了同学间的理解与友谊。
 
核发:admin 点击数:5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