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举行“班班通”使用培训会
日期:2016-10-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8 打印本文





      为充分发挥“班班通”系统平台在学校的教育教学中的服务功能,让师生们尽快掌握这些新设备科学的操作使用方法,加强学校“班班通”设备的规范管理, 10月13日下午,我校组织全校各班管理员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班班通”使用培训活动,全校近150名班级管理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由学校“班班通”管理员崔鹏老师主讲,崔鹏老师主要以提升“班班通”管理员管理、维护、使用能力为出发点,着重提高管理员的实际操作和处理常见问题的能力。他介绍了“班班通”使用过程中常见故障的排除和维护办法,指出了常见的错误操作行为及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并对“班班通”系统的维护和保洁提出了要求。学校信息科副科长禹建坤在培训会上讲话,他指出要想真正发挥好“班班通”的强大功能,只靠培训还远远不够,需要大家在平时的实践操作中不断积累经验,只有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进行使用,才能确保“班班通”发挥其作用。他希望全体管理员要重视这项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保障设备的正常运转。
    我校“班班通”使用培训活动,有效地促进了新技术新媒体在学校教学工作中的应用,进一步提高了 “班班通”管理员操作使用设备的能力,确保了“班班通”设备服务教育教学功能的发挥。
 
核发:admin 点击数:6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