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日期:2016-10-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8 打印本文











      10月17日下午,我校邀请河南省众安防火中心季伟教官到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由副校长陈其伦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活动。
    讲座中, 季伟结合工作实际,采用了大量案例,图文并茂地详细讲解了检查消防隐患的能力、初期灭火能力、组织逃生能力与宣传教育能力对于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讲解过程中,他细致演示了灭火器、防烟面罩、灭火毯等消防器具的正确使用方法。案例中显现的惨痛的火灾教训,充分展示了火灾的无情与危害,让教职工深刻认识到“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
    通过消防知识讲座,教职工们对火灾的危害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更多的消防知识,对构建安全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核发:admin 点击数:5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