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郑州市消防安全检查组督检我校安全工作
日期:2016-10-1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2 打印本文











      10月18日,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消防支队联合检查组一行四人到我校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在校长张国福、副校长陈其伦等的陪同下,检查组分别到学校食堂、礼堂、教学楼、学生宿舍、实习室等处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对学校各处的灭火器、消防栓、疏散通道、安全出入口、应急照明设施等进行实地检查,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检查组在肯定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同时,对消防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具体措施。郑州机电工程学校表示,将根据检查组提出的意见立即加以改进,切实落实好各项安全工作。
    安全无小事,本次消防安全检查是监督也是帮助,我校将根据检查组的建议,进一步织细织密校园安全网,落实好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平安。
 
核发:admin 点击数:5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