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日期:2016-11-0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8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高全体党员党性修养,11月8日,我校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校党总支副书记王公博首先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作出要求。他讲话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强化“四种意识”, 加强自我修养,提高党性认识,立足岗位积极践行党员标准,将党员意识、教师责任落到实处。他倡议全体党员以“两学一做”教育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做合格党员。会上,王公博也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用结合,勇于担当,积极发挥党员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当好合格党员。
 
核发:admin 点击数:5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