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中牟县职教同仁考察我校
日期:2016-11-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5 打印本文









      11月10日,中牟县职教同仁来到我校考察交流。校长张国福、副校长王公博、教务科相关领导及2013级部分高三班主任、专业课教师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与中牟职教同仁围绕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座谈中,张国福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与职教同仁就教育教学、学校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技能大赛等方面做了深度交流,并陪同考察团成员参观了学校档案资料室。两地教师分专业就学生管理、高三教学、对口高考改革等话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讨论广泛、热烈,都深受启发。双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地区间的职业教育交流,共同促进两地职业教育事业发展。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有了更深的了解,双方都表示,今后将共同致力于办学理念、师资建设与教学改革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推动两地职教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为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核发:admin 点击数:9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