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省教育厅对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进行评估验收
日期:2016-11-2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2 打印本文







      11月16日,河南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3人到我校,对数字化校园建设进行评估验收。
    在学校综合楼二楼会议室,校长张国福向验收组专家详细汇报了数字化校园建设成果,并对数字化校园各项建设内容进行了演示。他重点围绕机构队伍、教育教学设施、资源库、教师信息化技术能力提升、校园数字化应用等内容,介绍了数字化校园建设完善的过程。
 验收组专家实地到网络中心机房、现代化教学跟踪学习与安防监控中心、录播教室等进行了考察。专家组对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方面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对充分发挥数字化建设成果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提出了中肯建议。
    我校紧紧抓住省中等职业学校数字化校园建设试点校的契机,围绕《河南省中职学校数字化校园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积极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目前,郑州机电工程学校已建成了包括协同办公、教学教务管理、学生管理、教学资源库等系统和统一门户网站,实现了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的融合,实现了信息资源数字化、协同工作流程化,达到提高全校整体协同能力和工作效率的目的。
核发:admin 点击数:7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