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以榜样精神为引领 做好合格党员
日期:2016-11-2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3 打印本文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1月15日下午,我校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中央组织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教育专题片《榜样》。
    秦华礼、罗官章、支月英、方梅、李万君等来自全国各地、从事不同工作的党员榜样,在访谈、讲述、事迹再现中展现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执着坚守和昂扬风貌。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平凡的事迹诠释的是信仰的伟大,激励着大家奋勇前进。
    《榜样》事迹,感人至深,“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我校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撰写观后感,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立党员标杆,争做促进学校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先锋模范。
 
核发:admin 点击数:8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