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丰富社区教育内涵 服务全民终身学习
日期:2016-11-2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7 打印本文













      11月15日上午,2016年荥阳市全民终身学习周启动仪式在体育馆西门外广场举行。荥阳市社区学院院长袁晓辉、副院长关瑞玲、荥阳市教体局职教科科长鲁标、荥阳市职成教研室主任李强出席,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社区学校,职业学校的相关领导及全民终身学习优秀人物参加了启动仪式。
    为配合全民终身学习周活动,大力宣传全民终身学习的重大意义,充分展示我市全民终身学习的成果,我校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到全民终身学习周的各项活动服务中,丰富了全民终身学习的内涵。
    在活动现场,我校制作的社区教育成果展板、文艺节目表演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观看,在展示学校职业教育成果的同时,使“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全民学习理念深入人心。
    一直以来,我校紧紧围绕建设和谐社会、构建学习型社会的目标,以社区教育为切入点,发挥自身实习实践、教学资源和师资丰富的优势,依托学校社区教育中心开展各类教育培训活动,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多样化的学习需求。
 
核发:admin 点击数:9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