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到中牟县职业中专考察交流
日期:2016-12-0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2 打印本文











      为推进职业教育课堂教学改革更加科学规范,提高职业学校管理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11月30日,荥阳市教体局职业教研室主任李强赴中牟县职业中专考察交流。我校副校级、部分科室领导十余人参与交流活动。
    中牟县教体局职业教研室及中牟县职业中专领导热情接待了李强一行,并详细介绍了中牟职业教育发展和中牟县职业中专办学基本情况。李强一行观看了中牟县职业中专宣传片,参观了学校各实训室和校园文化展览,并就两地在发展中遇到的共同问题和差异性进行了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中牟县职业中专领导应询回答了该校在对口高考、课程设置、实训安排、学生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与会领导还就学生学习、生活、实习实践及学校管理的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既是对我市职业教育的一次全面对比检查,也是对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校精细化管理的一次专业指导,对推进我校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核发:admin 点击数:15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