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召开技能大赛总结部署会
日期:2016-12-0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8 打印本文



      11月24日,我校召开2016年技能竞赛总结暨2017年技能竞赛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副校长王公博从技能竞赛取得的成绩、成功经验、存在问题诸方面对2016年技能竞赛进行系统总结,并谈了2017年技能竞赛的工作思路。校长张国福总结讲话时强调要认真总结技能大赛经验与不足,制定更加完备的2017年技能大赛参赛方案,完善技能竞赛激励机制。他要求相关科室、教研室要凝聚集体智慧,挑选名师、骨干教师、高级教师担任技能大赛辅导员,保证2017年技能竞赛有新的突破。他还对服务教师能力提升、满足技能大赛设施设备条件作了表态。
    职业技能大赛是推动职业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的重要措施,是展示职业教育成果和学生职业技能、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核心竞争力的有效途径,是发展职业教育、弘扬工匠精神的重要举措。
    普通高中看高考,职业学校看技能大赛。2016年,我校在河南省、郑州市技能大赛中,共取得5个一等奖、14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
 
核发:admin 点击数:5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