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教体局对我校进行2016年度综合考评
日期:2017-01-1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4 打印本文





      1月12日,教体局第一考核组来到我校,对我校2016年工作和领导班子进行考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教体局第一考核组组长姚洪理首先介绍了本次考核的意义、内容、程序,对参与考核的人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广大教师本着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真实地参与考核。随后,校长张国福代表学校做工作报告,从规划学校发展、营造育人环境、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学校管理及办学成绩等方面回顾了2016年工作,并就学校2017年工作进行展望。根据考核要求,参会教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和党员评议,考核组抽选了部分学校领导、教师、学生、家长代表,分别进行了问卷调查和个别谈话,全面了解学校各方面情况。
    年度考核是对学校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我校表示将充分利用这次契机,改进不足,发扬成绩,奋发作为,在以后的工作中克服困难,不断创新提高,办出学校特色,增强学校竞争力。
 
核发:admin 点击数:6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