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开展新学期教研活动
日期:2017-03-0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5 打印本文

















      2月23日,我校组织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活动。研讨会以汇报展示的形式进行,参加2016年全国信息化说课大赛观摩的各专业教师分享了他们的学习收获。教学副校长李智主持教研会并作讲话。
    财经专业的张晓涛、机电专业的赵志刚、体育教研室的王志乾等五位教师分别就观摩全国信息化说课大赛情况作了交流发言,五位教师的发言紧密结合专业教学,注重信息化运用与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把参赛选手先进的教学理念、形式多样的教学创新设计、信息化在课程教学中的广泛运用等方面详尽的作了介绍。他们的交流发言,既有观摩所得的好做法、好经验,又有结合学校教学实际的中肯意见和建议,留给与会教师深深的启示。
    李智对教研活动提出更高的要求,指出教研活动是促进教师学习、互动的平台,他要求老师们要学习新的教学理念,灵活转变工作方式,积极参与教研活动,扎实开展集体备课活动,相互借鉴经验,发现不足,改进教学方式方法,从而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他希望老师们在相互学习中,实现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本次以交流展示为主要内容的教研活动,是我校新学期提升教学质量、提高教师整体素质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我校将在前期开展专家培训和教师外出观摩的基础上,立足省、全国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班主任素质能力展示,强力推进优质课、优秀课件、优秀说课课例评选活动,努力达成丰富学校内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提高教育质量的目标。
 
核发:admin 点击数:9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