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全方位开展心理健康教育
日期:2017-03-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3 打印本文













      为加强中职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增强他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帮助他们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我校结合中职生年龄和心理特点,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中职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
    心理健康教育是学校德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坚持“德育为先”,结合学校实际,把主题教育和经常性教育相结合,全方位地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以展板、主题班会、专题讲座宣传心理健康知识,通过社团活动、课堂教学渗透、社会实践等教育活动,搭建锻炼学生心理素质、提高心理承受能力的平台,营造浓郁的关注心理健康、珍爱生命、重视心理教育的氛围。
    我校在强调学生知识学习和技能培养的同时,高度重视学生的人文素质教育和健全人格的塑造,通过建设专业化的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开设心理咨询室、开展多种途径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提升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促进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
 
核发:admin 点击数:6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