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17-03-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2 打印本文



      3月22日下午,我校党总支召开《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国福传达了教体局 “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和教体局纪检书记赵新来提出的工作要求,他强调学校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好 “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摆在突出位置,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结合“两学一做”, 严格按照《准则》《条例》《规则》来约束自己的言行,做到边学习、边实践、边总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党规党纪的模范执行者。学校党总支副书记王公博结合《郑州机电工程学校“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对党员教师的教育活动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为使该项活动取得实效,我校制定了活动方案,方案突出了组织领导和创新学习形式,坚持问题导向,强调督促检查,切实把集中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具体措施,实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核发:admin 点击数:7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