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调研宇通公司 促进校企合作
日期:2017-04-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8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促进职业学校办学特色建设,全面提高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4月26日,校长张国福带领相关负责人,到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并对企业的岗位需求、订单班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调研。
    张国福一行与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监李玉涛等进行了座谈。张国福对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企业为学生提供的实践锻炼的机会和创造的良好实习环境表示赞赏,对同学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培养更多符合企业岗位要求的高技能人才。李玉涛也充分肯定企业就业实习学生的能力和在工作中的出色表现,希望能有更多的优秀学生到企业发展,并表示企业会积极与学校合作,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多方共赢。
    我校企业调研活动,更加明确了合作企业对岗位人才的素质和能力要求,为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参考依据,对于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完善具有重要意义。
 
核发:admin 点击数:7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