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徒弟公开课检验首席教师履职成效
日期:2017-04-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0 打印本文







      为推进首席教师考核细则的落实,检验首席教师带徒成果,4月27日,我校组织首席教师培养对象进行公开课活动。此次讲授公开课的是青年教师王莹涛,他是首席教师张红星的重点培养对象,代表着英语教研室的最新教改成效。
    王莹涛老师讲授《How to describe a person》(如何描述人)一课,从目标任务的提出、现实情境导入、新旧知识点的联系、重难点的突破到学生的练习反馈,层层推进、环环相扣,为老师们展示了一堂节奏流畅、重难点明确、逻辑清晰的公开课。课后,全体教师分专业对王莹涛老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深入研讨。
    我校着眼建设一支骨干型、名优型、专家型梯级教师队伍,建立、完善、实施了首席教师评聘制度,通过名师工作室、课题研究、校本课程开发、首席教师带徒、讲授示范课等途径,充分发挥首席教师在教学改革、共同成长、示范辐射中的作用,促进专业学科影响力、辐射力,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
    根据首席教师工作计划的安排,首席教师重点培养的十六名徒弟将逐一讲授公开课,展示专业课改成果。

 
核发:admin 点击数:8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