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弘扬五四精神 奏响青春华章——我校举行庆五四朗诵比赛
日期:2017-05-0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0 打印本文













      为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5月4日,我校举行庆祝“‘五四’运动98周年、共青团成立95周年暨‘弘扬五四精神、奏响青春华章’”主题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由学校团委、学生科、教务科共同主办,经过初赛评选出的13个优秀朗诵篇目逐一展示。参赛选手们在《翻开五月的日历》、《少年中国说》、《赞美五四》、《中国站起来》等美文演绎中,或激情澎湃,或抑扬顿挫,阐述青春,诠释奋斗,表明责任,抒发家国情怀。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各等次奖项,与会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选手声情并茂的演绎,让人真切感受到青年学子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 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等论述的深刻理解。我校举行庆五四主题朗诵比赛活动,就是要加强广大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共青团主力军作用,引导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爱家乡,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核发:admin 点击数:7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