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举行2015级奥启订单班毕业汇演
日期:2017-05-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8 打印本文











      5月5日,我校2015级春季奥启订单班毕业汇报演出在学校礼堂举行。郑州奥启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刘晓东和学校领导班子、幼教专业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音乐响起,毕业生们满怀依恋,又一次站在熟悉的舞台起舞放歌,举手投足、抑扬顿挫间讲述了她们两年来勤学实践的付出与收获,校园生活的多彩与欢乐。透过一个个精心创编的节目,毕业生们再次将她们的生活学习定格,师生情真、同学谊浓,舞台上下一片欢腾。
    奥启订单班是我校着眼满足经济社会发展人才需要、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大力实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成果。通过建设企业订单班、校企合作育人,为企业定向培养符合岗位需要的高技能技术型人才,在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的同时,满足企业发展的人才储备需要,最终实现多方共赢。
 
核发:admin 点击数:7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