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举行感恩主题教育总结表彰会
日期:2017-05-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3 打印本文











      5月11日,我校在学校礼堂举行感恩主题教育总结表彰会,学校领导班子、特邀嘉宾出席表彰会并为受表彰学生、班级颁奖,2015级、2016级师生和部分学生家长参加。
    副校长王炎昭对感恩教育月的各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宣读了学校的表彰决定。随后,与会领导为本次活动评选出的感动校园学生、优秀班集体颁发奖状。会上,师生们奉献了感恩节目《感恩老师》、《妈妈,我爱你》、《时间都去哪了》、《思源》等。毕业学生感恩老师的献花举动、学生感恩父母的热烈拥抱,更是将本次感恩主题教育推向了高潮。
    校长张国福讲话指出,感恩是一种美德,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感恩也是幸福的真谛。一个人,只有学会感恩,他才懂得报恩,他才会更优秀。他列举了感恩主题教育月活动中涌现的典型事例,希望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在学校开展的各种活动的引导下,从“知恩”到“感恩”,从“感恩”到“报恩”, 刻苦学习专业,传承工匠精神,以高尚的品德和娴熟的技能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回报老师的教导之恩,感谢同学的帮助之恩。希望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为社会、为国家做出贡献的优秀技能人才。
 
核发:admin 点击数:8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