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第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7-05-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3 打印本文







      5月10日,我校学校第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校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张国福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会议由工会主席李秋红主持。陈其伦、王公博、王炎昭、李智、韩翔宇等校领导出席大会。教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李秋红就本次大会议案意见征集、拟表决草案的修改做了说明。经过分组讨论,大会通过举手表决方式,通过《郑州机电工程学校章程》、《郑州机电工程学校三年(2017年——2020年)发展规划》、《郑州机电工程学校技能大赛奖惩方案》和《郑州机电工程学校对口高考奖惩方案》。
    为保证此次教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我校工会印发了拟表决草案,交由各教工代表、各工会会员,充分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在综合多方意见建议基础上,对本次拟表决的各个草案进行了全面修改,提交大会审议、表决。
    最后,张国福作总结讲话,号召全校教职工要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的中心任务和战略目标,聚焦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全面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努力发挥学校在职业教育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核发:admin 点击数:9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