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举行防灾减灾疏散演练活动
日期:2017-05-1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8 打印本文







      5月12日,是第九个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加强师生紧急防灾、应急疏散及自护自救能力,我校举行“5.12防栽减灾疏散演练”。
    演练前,学校进行了周密的布置,校园各楼梯口疏导负责人和班主任在第一时间各就各位。随着警报声起,学生先避震、进行自我保护。下达疏散命令后,各班级师生按照规定的疏散路线,快速、有序地撤离到校园空旷地带。整个过程快而不乱,紧张有序,无一人出现受伤等状况。演练后,学校安全应急办公室楚军涛科长就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对师生们进行指导和教育。
    通过实战演练,师生们掌握了正确的防震的逃生要领和逃生技巧,应急反应能力及自救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
 
核发:admin 点击数:5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