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迎接三年发展规划督导评估
日期:2017-05-2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9 打印本文











      5月24日,郑州市政府督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高职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马树超,郑州市教育局督导室主任刘维丽,郑州市人民政府督学赵力勇,郑州市政府督学、河南省食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市商技师学院副院长李顺发,郑州市政府督学、郑州外资企业管理中专校长姜兴国,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副校长陈红霞,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政教主任王培琦等专家,在荥阳市教体局领导张双利、李红列、张新香等陪同下,到我校对学校三年发展规划和章程建设工作情况进行督导评估。
    汇报会上,评估团专家听取了张国福校长对学校三年发展规划制定实施情况及章程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张国福向与会专家就学校三年规划草案编写、意见征集、酝酿修订、教代会讨论表决等做了介绍,详细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三年规划发展目标、规划实施保障等内容。
    评估组专家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深入班级听课,参观了学校展室、教学云平台及安防监控系统终端、直播中心、社团活动室、专业实训室等处,并通过召开师生座谈会、网上调查问卷等形式了解学校发展情况。
    在反馈环节,督导组对我校的制度建设、教学管理、办学特色、社团活动、校企合作等给与了较高评价。同时,专家们也对学校在加强专业与当地产业的联系、进一步落实办学方向、充分发挥实训基地的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专家意见反馈后,张双利和张国福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张双利表示将努力保障学校的办学经费,协调好学校的建设用地,积极开展简政放权,督促学校细化落实三年规划各项任务目标。张国福在发言中表示将按照专家们的评估意见,完善好学校三年规划,并尽快付诸实施。
    此次督导评估工作,为我校修订、完善、实施符合学校实际、科学的三年发展规划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郑州机电工程学校通过督导检查,进一步明确了办学方向,有力推动了学校建设现代化管理制度的进程和国家示范校在职业学校中示范、引领、辐射作用的发挥。
 
核发:admin 点击数:5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