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教体局组织开展安全工作督查
日期:2017-05-2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2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有效遏制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促进学校安全工作落实, 5月23日,荥阳市教体局安全工作督查组一行四人,到我校开展安全工作督查活动。
    督查组重点对学校安全管理责任的落实、各类应急预案的修订完善、应急疏散演练、“三防”建设、危险化学药品管理、设施设备安全、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采取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了全面检查。督查组对发现的安全隐患以整改通知书的形式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时限。
    学校安全无小事,办人民满意的学校必须以安全做保证。我校将按照此次教体局安全督查组的要求,严格落实责任追究,扎实开展问题整改,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核发:admin 点击数:6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