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举行法制报告会
日期:2017-06-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3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增强中职生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纪律教育,确保学生度过一个愉快、充实、安全的暑假生活,6月3日,我校邀请孙欢欢律师到校举行法制教育报告会。报告会由副校长王炎昭主持。
    报告会上,孙欢欢围绕青少年犯罪这个主题,结合丰富案例生动阐释了什么行为是违法犯罪行为、一般违法行为和严重违法行为的区别等问题,教育同学们如何预防和减少犯罪,以及遇到危险如何采取合理的规避措施保护自己等安全知识。副校长王炎昭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提高法制意识,增强法制观念,希望每一位学生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
    我校此次法制教育报告会生动具体深刻,具有很强的实用价值和教育意义。同学们通过法制报告会,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核发:admin 点击数:7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