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17-06-1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9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6月11日下午,我校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校党总支书记张国福为广大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副书记王公博主持党课并传达了教体局党建工作会精神。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班子成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在专题党课上,张国福强调指出“两学一做” 是面向全体党员的教育,是党员的自我教育、自我改造和自我完善的过程,学习贵在自觉、贵在坚持、贵在实践,进一步强化党员对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他结合学习内容、学习方式、教育实践等方面明确活动要求,围绕做人、做事两方面指引大家如何做合格党员。
  会上,王公博传达了教体局党建工作会精神和荥阳教体局党务办主任徐立新关于加强学校党建工作、严格执行禁酒令及党费收缴等的要求,讲解了关于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的方式方法。  
     我校通过“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担当和思想意识,提升了全体党员学习教育的成效,激励广大党员立足本职践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做合格党员。
 
核发:admin 点击数:5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