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举行暑期党建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7-06-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0 打印本文





      6月15日上午,我校党总支召开暑期党建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2017年暑期党建工作。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副书记王公博主持。
    会上,我校党总支书记张国福总结了本学期党建工作和近期党员教师开展教育扶贫的相关情况,安排部署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并对党员教师暑期学习、修身、律己、实践及新学期加强学校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在王公博领学先进党员教师评选规定后,参会党员举行了民主测评。
    我校党建工作会突出问题导向,结合学校党建工作学期总结、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落实学校发展规划及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学校改革创新发展。
 
核发:admin 点击数:9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