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立足新起点 再踏新征程——我校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日期:2017-08-3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5 打印本文















      秋风送爽,充满了新学期的希望。8月31日上午,我校开学典礼在学校礼堂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2017级全体师生现场参加了典礼活动。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公博主持。
    在开学典礼上,张国福校长作了新学期讲话,他全面总结了学校上学年的工作成绩,对新学期提出了新的期望和奋斗目标。他对学校安全工作、和谐校园建设、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同学们的实习实践和规范学校管理制度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同学们要树立信心、创立好的学风、培养良好习惯、创设优良环境、精通专业技术,从自身做起、从小处做起,提高各方面的素养。最后,他勉励老师们也要不断充实更新自身的专业素养,做更好的自己。
    典礼上,副校长王炎昭宣读了对上学期各类优秀学生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品和证书。学生代表席乐同学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尽快进入学生角色,主动适应职业学校生活,用实际行动做合格中职生。优秀教师代表李玉老师向同学们郑重承诺,全体教师一定不负众望,爱生敬业,对同学们尽职,对家长们负责,用爱心、耐心、责任心去创造新的辉煌。
    作为开学安全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师生们共同观看了学校安全教育宣传片后。安全副校长陈其伦对同学们进行了开学安全教育,他要求大家遵守秩序、不带危险物品、抵制不良行为、积极学习安全知识,时刻提高安全意识。
    我校开学典礼简单却催人奋进,激励着全校师生在新学期开启梦想、奋发进取。相信,新学期,郑州机电工程学校将站在新的起点,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核发:admin 点击数:9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