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迎接教体局秋季学期安全检查
日期:2017-09-0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2 打印本文







      新学期伊始,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有效保障师生安全,9月7日,荥阳市教体局安全检查组一行四人深入我校,对学校秋季学期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安全副校长陈其伦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陈其伦关于学校安全工作开展和落实教体局安全工作会要求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检查组对学校门卫室、监控室、实习实训室、学生餐厅、学生公寓、教学区、活动区等学校安全重点部位的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对校园内消防器材、安全通道、视频监控设备、保安人员配备、安保器材、学生上下学、值班制度、教育教学设施、食堂、学生宿舍等进行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当场督促整改到位。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领导要求学校严格落实校园安全工作制度,并希望学校要常抓不懈,使学校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核发:admin 点击数:9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