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郑州机电工程学校与海尔空调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18-12-20 08:53:32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813 打印本文

1219日上午,郑州机电工程学校与郑州海尔空调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三楼报告厅举行。

 

 

海尔订单班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郑州海尔空调器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曹振威、郑州空调外机经营体负责人卓之坤,郑州机电工程学校就业办主任王洪胜、机电部部长卢志勇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出席领导

 

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代表就人才培养的模式、校企合作的前景做了发言,并成功签订合作协议。

 

 

颁发聘书

 

 

 

校企合作是学校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有效途径。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针,根据市场发展需要和企业岗位需要,不断调整专业设置,转变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探索校企深度融合的途径,为周边企业培养了大批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为学生的就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地方经济的繁荣注入了活力。

核发:admin5 点击数:81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