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2020年郑州机电工程学校艺术部优秀学生
日期:2021-03-09 15:13:39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44 打印本文

    刘子彤,艺术部194)班班长,活泼开朗、求思进取,待人诚恳、乐于助人,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平日里积极参加组织集体活动,认真完成老师交给的任务;自觉遵守学校的纪律和公共秩序,爱护公物,保护环境,行为习惯良好;其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热心助人的好品格,得到老师和同学的认可,多次被评选为“优秀班干部”。




    许佳颖,艺术部201)班学生,既开朗活泼又沉着稳重,学生会干部,有较强的组织、宣传、管理和应变能力,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人际关系。入校近一年来,先后荣获“三好学生”、“优秀社团成员”等荣誉称号。




    高尚,艺术部201)班学生,喜欢展示多姿多彩的自己,一次又一次的舞台表演,不仅锻炼了其胆量、增长了其见识,也展现了其优秀的一面。在上学期的综合评比中,获得“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的荣誉称号。




_DSC4768

    代萍,艺术部207)班的学生,热爱同学、积极向上、乐于助人,担任班级消毒专员,严格按学校规定,按时消毒通风,对工作认真负责。




_DSC4772

丁静怡,艺术部207)班班长,热情、阳光、豪放,工作认真负责,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学习一直积极向上,成绩优异。

 

 

核发:admin5 点击数:34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