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2020年郑州机电工程学校信息部优秀学生
日期:2021-03-09 16:03:02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65 打印本文

_DSC4915

刘阳,信息部19(1)班学生。学习态度端正,课上认真听讲,做好课堂笔记,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作为学生会副主席,组织能力较强,多次获得“优秀学生会干部”荣誉称号。




_DSC4832

徐佳斌,信息部192)班学生,现任信息部学生会主席,具有较强的管理组织能力,多次荣获“学校优秀班干部”称号;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社会志愿者活动,组织同学们探望和佐普长园的老人,组织给环卫工人送早餐,被同学们称为“爱心大使”。




_DSC4865

谷京灿,信息部195)班学生,活泼开朗、乐于助人、热爱集体、积极进取、刻苦努力。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养成,使其无论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上都表现突出,深受同学的爱戴和老师的好评。




李纯,信息部204)班学生,现担任学生会成员、入团积极分子及班长职务。在学习上,刻苦勤奋,敢于提问,善于质疑,跟随老师的节奏学习,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每项作业;在日常生活中,乐于助人,富有爱心和同情心。




_DSC4823

夏广昊,信息部205)学生,性格开朗,喜欢帮助同学并且协助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作为班长,有很强的活动组织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能出色地完成老师交给的任务;上进心特别强,学习不甘落后,成绩一直数一数二。

 

核发:admin5 点击数:36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