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郑州机电工程学校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教育
日期:2020-12-03 09:08:34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135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素质和优化校园环境,增强学生规范投放垃圾意识,纠正垃圾乱扔的不良行为,积极引导学生树立讲文明、爱环境、资源循环利用新风,打造健康校园。我校开展了“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月活动,目的在于宣传垃圾分类,让学生能在日常生活中从自己做起,对垃圾进行分类,保护环境。

学校利用周一升旗仪式“国旗下讲话”对学生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教育。不仅丰富了学生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培养了学生垃圾分类的意识,懂得了垃圾分类的好处,也提高了学生们的环保意识。

    活动中,学校利用校园广播、宣传栏、宣传条幅主题班会等宣传手段对学生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同时还让学生通过制作手抄报的形式来加深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收到了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开展垃圾分类系列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激发了学生对环保的热情,培养了学生环境保护的意识,为创造优美的校园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核发:admin5 点击数:13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