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稳定的就业出路

我校校企合作一直以来注重培养素质,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做到了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与企业合作,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全新理念,为学生的就业找到一条稳定的出路。多年来,我校与众多知名企业形成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有力的保证了学生的就业出路。

校企合作模式

  • 学校与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  企业特派工程师、技术人员和高管到学校上课,讲授专业知识和企业文化、企业管理等
  •  学校在校期间,到企业亲身实践,学习专业知识
  • 学生毕业后,直接到企业上班,成为正式员工,享受正式员工待遇。
三华订单班

①进入三华订单班后,发放公司员工工作服;

②企业定期到校给学生上课;

③学生定期到企业轮岗实训,在企业设立机电专业校外实 训基地;

④对品学兼优的学生,公司发放奖学金;

成为公司正式员工后,享受"五险一金"待遇,薪资高

海尔订单班

“海尔订单班"是由海尔集团联合我校培养企业所需的电 子技术应用专业一线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培养方式采用订 单式培养,学制三年。第一年在校进行理论及专业知识学习; 第二年由海尔集团参与共同制定教学计划,并选派工程技术 人员,到校参与培训;第三年由学生在海尔集团实习。根据 双方协议,入读海尔班的学生将享受海尔的多种专业培训和 锻炼机会,实习结束后,学生可进入海尔集团工作。在校学 习期间,成绩优秀者可获得"海尔奖学金"o

宇通订单班

①进入宇通订单班后”发放公司员工工作服;
②对品学兼优的学生,公司发放奖学金;
③成为公司正式员工后,经过选拔,公司全额资助学生上大学 (郑大、河大等);上大学期间,公司的福利待遇正常发放;
④公司向我校捐赠相关的实习设备。

爱登堡订单班
①进入三华订单班后,发放公司员工工作服;
②共同硏发电梯维保教材,对学生进行综合培训;
③企业按照学校需求聘请专家给学生上课;
④对成绩优异、技能突出的学生发放奖学金;
⑤成为公司正式员工后,享受"五险一金"待遇,薪资高 于同行业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