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弘扬抗洪精神 凝聚中国力量——郑州机电工程学校党总支九月份主题党日
日期:2021-09-10 10:08:50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74 打印本文

202199日,郑州机电工程学校党总支分支部召开了主题为“弘扬抗洪精神 凝聚中国力量”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各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第一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第二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按照直属机关党委“71”党建模式进行会议,在做好党费收缴和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后,各支部书记领学《弘扬抗洪精神,凝聚中国力量》。

各支部书记在总结时强调: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作为党员我们应该要有长期奋斗、长期吃苦、长期奉献的精神,虽然遇到了挫折,但我们应该对未来充满信心。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辛探索的社会主义建设道路,我们应当永远铭记;一代先辈们的探索精神,我们应当永远致以敬意!

核发:admin5 点击数:7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