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荥阳教育系统党建第八协作区新一届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在郑州机电工程学校召开
日期:2021-12-03 09:08:54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54 打印本文

123日,荥阳市教育系统党建第八协作区新一届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在郑州机电工程学校四楼党建活动室召开。

 

党建第八协作区各学校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参加座谈会,郑州机电工程学校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王公博主持会议。

 会上,在集中观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后,第八协作区组长、郑州机电工程学校党总支书记张国福领学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专题文章。

在党史专题学习和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后,各成员单位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围绕“日常党建工作开展、抗洪和防疫、学习强国学习和准备协作区党建督导”等方面展开座谈。

各单位书记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区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突出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开展富有特色、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不断提升党组织组织力,紧紧围绕“单位党建有特色,协作区工作有亮点”的总目标,不断提升第八协作区党建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发:admin5 点击数:5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