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举行奥启订单班开学典礼
日期:2016-09-0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1 打印本文







      9月2日,我校举行了2016级秋季奥启订单班开学典礼,郑州奥启人才培训中心主任刘晓东、校长张国福、副校长李智和奥启订单班全体师生参加。典礼仪式由李智主持。
    张国福希望订单学生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抓住机遇,通过两年的学习,打好坚实的基础,尤其是技能方面,以优异的成绩完成规定的课程,要做到学有所专、学有所精、学以致用,争取早日成长为合格的幼儿教师。他对订单班学生提出要求:一要找准定位,打好基础;二要全面发展,提升素质;三要立志成才,回馈企业。刘晓东介绍了奥启公司概况以及选择订单班的优势,详细讲解了奥启公司发展历史、规划、运营、就业安置、薪酬待遇等,并对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严格的要求,希望学生们从点滴做起,以幼儿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为自己即将开始的职业生涯而努力。
    我校本次开学典礼,使奥启订单班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校期间要努力学习,严格以一名幼儿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成为合格的幼儿教师而努力。
 
核发:admin 点击数:14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