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认真学习局长讲话精神 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日期:2017-03-0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6 打印本文





      2月27日,我校先后组织召开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荥阳市教体局2017年教育工作会精神,重点学习张双利局长的讲话,部署新学期做好强责任、抓内涵、促改革、强管理、提质量、夯基础等工作,为全年工作谋篇开局。
 校长张国福领学了张双利的重要讲话,就如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按照张双利工作报告提出的2017年十项重点工作,提出学校的八项重点工作。一是继续开展读书活动,全力营造书香校园;二抓好德育工作,促进学生整体素质的提升;三是继续推进学分制与选修课,打造学校独具特色的课程体系;四是开展阳光大课间活动,丰富学生业余生活;五是做好就业班管理;六是做好实习和技能考核管理;七是安全工作,创建和谐平安校园;八是加强毕业班的管理,确保完成目标。
 我校通过学习贯彻教体局教育工作会和张双利讲话精神,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士气。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增强了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大家表示一定会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促进学校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
 
核发:admin 点击数:15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