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新郑中等职业学校到我校参观交流
日期:2016-03-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2 打印本文













      3月10日,新郑中等职业学校校长赵宏义、副校长李香平、各专业部部长一行7人到我校参观交流。校长张国福、副校长王公博、示范校建设办公室主任崔玉龙等热情接待了赵宏义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国福向赵宏义等介绍了我校在国家示范校建设、教学改革、实训实操基地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两校就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学生就业以及文化基础课课程的开设和教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后,客人们实地参观了学校校园、国家示范校建设资料室、示范校建设成果展室、学校礼堂及部分专业实习室。
    通过座谈和参观交流,赵宏义等对我校在办学思路、国家改革示范校和省特色校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钦佩和高度赞赏,认为我校在国家示范校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一些措施和方法非常值得学习,希望通过经验交流和思维的碰撞,双方能够进一步积累办学经验,更好的优化办学理念,共促两校的未来发展。
 
核发:admin 点击数:122 收藏本页